Loading...

會員資料

聿信醫療創立於2018年,自創立之初,我們便訂下Saving Lives Through Innovation的使命,希望以最新、最佳的AI科技來協助醫療人員,在危急且艱困的醫療環境,特別是加護病房、手術室、急診室等,完成救人的任務,也因此我們深信,唯有健康、合乎人性的工作環境,才能讓工作於其中的人盡情發揮所長。
我們的產品甫獲得TFDA醫材證核可,目前積極推進FDA的認證,持續與台大、恩主公、等多家醫學中心以及美國醫院臨床實驗室緊密合作,短時間內已有驚人成果,不但受到臨床人員的好評,更獲得多項獎項肯定,包括2019年RESI Innovation Challenge、2020年新北市與AWS合作育成中心的最佳創新獎,並被科技部遴選為2020年台灣十家最酷新創公司之一,也因此得到如Intel、研華科技等科技大廠的青睞,合作支援軟硬體技術。

Airmod

Airmod提供手術麻醉過程和加護病房的連續性呼吸監測,是具有即時性的警示和AI輔助的最新科技,對手術中和ICU的病患來說 可以有最新最快最安全的照護。除了可以改善非插管麻醉風險以及協助呼吸衰竭病人照護外,未來希望能夠成為一項新的數據化指標,成為生理監測的主要模組,希望呼吸量測能夠像量血壓一樣成為生理監測的主要指標之一。未來在醫院的應用,我們將會開發成一個模組與現有生理監測儀以及智慧病房監視系統整合,最終成為生理監測的主要一環。

Airmod.jpg


公司大事紀

   2018 /06 創立聿信醫療器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 /10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 最佳潛力獎
   2019 /01 RESI創新挑戰賽獲得第二名
   2019 /06 新竹科學園區竹科之星
   2019 /10 Medtech參展
   2020 /01 【AWS 創新者聯盟 2 Demo Day】獲選最佳技術獎
   2020 /07 A輪募資4百萬美金
   2020 /07 AS 101正音電子聽診器TFDA取證
   2021 /05 ES2020好音電子聽診器TFDA取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