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產業新聞

Home / News

安特羅攜手美Abcombi Biosciences 開發肺炎鏈球菌疫苗

2020/10/16  經濟日報

興櫃股安特羅(6564)今(15)日公告,與美國生技公司Abcombi Biosciences公司簽訂肺炎鏈球菌疫苗的共同開發協議,主要是簽訂產品於台灣、大陸及東南亞地區之授權與共同開發協議,投入肺炎鏈球菌疫苗之製程開發及臨床試驗執行之評估。

安特羅表示,雙方合作的肺炎鏈球菌疫苗的產品開發完成後,授權於台灣與大陸地區銷售。此合約授權範圍至人體臨床試驗一期結束,於合約效期內本公司享有優先議約權,後續將依實際執行情形另行簽訂合約。

安特羅表示,依照雙方所簽署契約內容,安特羅需負擔未來授權區域內的產品開發費用及每年10萬美元之授權金。

安特羅是國光生技子公司,該公司另外也自國家衛生研究院取得新冠肺炎DNA疫苗的授權,目標今年底進行一期人體臨床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