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會員資料

2020年CiRA基金會和交通大學共同簽署MOU,達成研發iPS細胞次世代自動化3D製備技術的共同研究協議,並於2021年雙方合作進入實體化階段,故而有機會啟動陽明交通大學衍生公司-「新原生細胞製備股份有限公司」的籌組事宜,並於2022年八月份正式成立。

「新原生」結合台灣再生醫學以及半導體科技的強項,與 CiRA 基金會的醫學研究相互結合,期望利用半導體技術優化製程產線、降低成本,協助實現 iPS 細胞製造成為一般人負擔得起的醫療產品。也朝向促進人和動物健康,維護和改善生態環境的 「ONE HEALTH」策略。

新原生希望可經由日本研發強項加上台灣產業界的優秀人才與成本控管能力,為日本的iPS 細胞製備技術添上雙翼,希望這翅膀帶著人類翱翔於醫學新視界。


公司大事紀

   2022 新原生細胞製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並與陽明交大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書
   2023 新原生與京都大學 CiRA 基金會簽署合作意向書。
   2023 新原生與 CiRA 基金會執行長高須直子拜訪行政院陳建仁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