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會員資料

立力科股份有限公司 (Linical Co., Ltd.)是一首要的全球型醫藥服務公司,總部位於日本大阪,為東京證券交易上市之公司。本公司已於全球23個國家, 包括日本、中國、台灣、新加坡和韓國,以及歐洲及北美洲,設立子公司; 加上透過合作夥伴的協助,立力科進行臨床試驗的國家超過30個,全球員工則超過1000位。
本公司經歷豐富,尤其是在癌症、中樞神經系統,以及免疫藥物開發方面,執行過的臨床試驗類別涵蓋所有臨床試驗階段,包括早期至晚期開發階段,從首次在人類和概念性證明臨床研究,以至2/3期臨床試驗及全球型上市後的臨床試驗,迄今已有20多年的專業經驗。
我們的全方位服務包括各種臨床試驗申請及監測(包括phase I, II, III, observational, post-marketing safety study)、數據管理統計分析(Data Management/Biostatistics)、臨床報告撰寫(Medical Writing)、不良反應安全性監視(Pharmacovigilance)、新藥申請(NDA)及法規諮詢(RA Consultation),以上專案皆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圖片2.png

• 本公司執行之臨床試驗均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日本醫藥品醫療機器綜合機構(PMDA), 韓國食品藥物管理局(KFDA)及歐洲國家最高衛生主管機關查核過,查核結果完全通過。
• 我們依據客戶特別需求提供個別化的提案。 我們的整合團隊在各個研究執行過程中保持最大的透明度,以確保客戶即時被告知所有研究的參數及進度。
• 我們以一個全心投入且對此業界及治療領域深具專業的臨床研發團隊,作為客戶進行研發時真正的合作夥伴,並成為專精於臨床試驗領域方面的智庫 (提供專業技能的醫藥服務公司)。
• 藉由專業的知識以聯結新藥研發及新藥查驗登記,我們努力以高規格的工作品質達成客戶交付的任務。
• 我們的經營理念為追求病人、 事業夥伴、 員工以及相關關係人的幸福。 據此目的, 我們竭盡所能以提供在新藥研發各個階段之專業高品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