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資訊

Home / Events

癌症精準醫學,是利用分子診斷技術檢視特定生物標記物 (biomarkers),並給予最適合的藥物。近年癌症免疫療法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尤其是免疫檢查點抑制劑 (Immune Checkpoint Inhibitors, ICI),在十年內徹底改變癌症治療方法,同時也迅速擴展探索新型biomarkers的試驗,以增強療效和降低抗藥性。

為推動精準醫療與癌症新藥研發,TRPMA 與行動基因 於11 月8日共同舉辦「Emerging Biomarkers for Immune Checkpoint Blockade: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研討會,探討免疫療法面臨的挑戰和機會,以及如何以新興免疫生物標誌物和患者選擇策略提高免疫療法的價值。行動基因技術長陳淑貞博士將解析癌症免疫用藥的可能生物標記物,並分享基因檢測在臨床試驗的發展現況;台灣諾華醫學顧問張宏綱博士,將分享以生物標記物在癌症藥物研發以及癌症臨床治療的趨勢,並探討基因檢測的重要性。

螢幕快照 2019-10-25 下午6.15.18.png

歡迎對精準醫學、癌症新藥、biomarkers開發有興趣的TRPMA 會員及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 (TRPMA)
協辦單位:行動基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108年11月8日 (星期五) 14:00 – 16:00
地點:TRPMA會所演講廳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1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