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會員資料

普睿思運用蛋白質分子動態模擬解決新藥研發可能因專一性不足、或系統性設計不佳,使新藥難以通過臨床測試且結果不如預期的問題,我們採用第一原理結合嚴謹的科學設計思考,縮短小分子藥物、功能性胜肽和抗體的研製時程,大幅降低時間成本,實現效益最大化。此項技術奠基於公司共同創辦人楊立威教授研究蛋白質構型與分子動態二十餘年的經驗,他運用FDA核准藥物與其靶標蛋白質晶體結構的結合數據訓練人工智慧模型,並將自由能計算所獲得的結果和生物化學/細胞實驗效力數據,反饋到藥物設計初期安全化學片段的重組;有三種新藥已被證實達到奈莫耳等級的分子抑制效果及低毒性。我們為整合型生物資訊顧問公司,目前與學界, 醫界, 及多家生技公司合作。

  1. DRDOCK整合了分子對接、AI模型、分子動力模擬等計算生物學技術幫助從FDA已審核的藥物中搜尋可以影響目標蛋白質的候選藥物。
  2. Holmes致病性突變分類器基於基因上的分型特色,知道突變和疾病的關聯;自動化使用 206 條證據規則判斷一突變的致病性,提升診斷效率,讓醫療院所能利用大數據進一步達到醫療個人化。

公司大事紀

   2021 普睿思通過默克全球第一階段研究提案選拔,進入deep dive提案簡報競賽。
   2022 完成開發藥物篩選軟體DrDock及上市銷售。
   2022 普睿思獲選國家新創獎初創企業獎。
   2023 普睿思獲國科會選出於6月波士頓生技展參展(BIO)
   2023 提供一台灣知名CDMO公司研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