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News Center

Home / News

萊鎂醫進軍東北亞睡眠市場 獲南韓醫療器材販售許可證

2022/05/30  經濟日報

萊鎂醫主力產品「iNAP One睡眠呼吸治療裝置」,繼美國、英國、東南亞地區陸續成功取證並上市後,近日再取得南韓KFDA醫療器材認證,目前正同步與代理商LMK Korea Co., Ltd洽談產品上市及銷售策略,期待於今年下半年在韓國當地開始販售、攜手打入韓國睡眠呼吸市場,讓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有更多元、舒適的治療選擇。

萊鎂醫表示,LMT Korea是南韓最主要的睡眠呼吸診斷與治療設備商之一,同時是德國Lowenstein呼吸器獨家代理商,服務體系完整,與超過200家醫療機構合作密切。萊鎂醫與LMT Korea基於共同的意念「患者值得擁有更好的睡眠呼吸治療體驗」而攜手合作。

萊鎂醫並表示,南韓一直是亞太睡眠呼吸領域重要戰略市場,根據韓國南韓健康保險公團 (NHIS Korea) 研究指出,2016至2020年南韓的睡眠障礙醫療支出年均增長率為25.2%,針對睡眠醫療的需求日益增加,市場潛力十分可觀。尤其在新冠疫情影響之下,遠距醫療需求與自我健康管理意識提升,iNAP One睡眠呼吸治療裝置此時進入韓國市場,配合智慧App及雲端管理系統輔助,能落實居家診療、療效追蹤的睡眠照護管理計畫,提供患者更安心、便利的治療方式。

針對此次合作,LMT Korea代表更對iNAP One睡眠呼吸治療裝置抱持著高度肯定及市場信心,並表示,iNAP 非常適合原發性打鼾、輕度至中度OSA及UARS患者,也適用於不適應CPAP治療與拒絕耳鼻喉手術的患者。這意味著,iNAP 產品受眾十分廣泛。LMT Korea計劃透過租賃方案推廣產品,代理商可以通過銷售管材、口部介面及集液袋等耗材獲得持續利潤。

在新冠疫情影響之下,遠距醫療需求與自我健康管理意識提升,iNAP One睡眠呼吸治療裝置此時進入韓國市場,配合智慧App及雲端管理系統輔助,能落實居家診療、療效追蹤的睡眠照護管理計畫,提供患者更安心、便利的治療方式。

iNAP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已獲得多國認證及上市許可,包含台灣(TFDA/GMP)、美國FDA 510(K)、歐盟CE Marking、英國、澳洲、香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並持續與海外經銷商、醫療院所及睡眠中心洽談合作,於後疫情時代把握醫療商機,積極開拓全球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