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News Center

Home / News

高端疫苗今解盲 股票暫停交易

2021/06/10  自由時報

高端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幾確定今日解盲!高端昨晚發布重大訊息表示,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經櫃買中心同意自六月十日起暫停交易;一般預料,就是因為疫苗要解盲,因此提出暫停交易申請。

高端指出,將於今日下午五時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因應疫情關係記者會採線上視訊方式,投資人可觀看直播。

高端八日公告,COVID-19疫苗二期臨床主試驗,在四月廿八日完成所有受試者第二劑疫苗施打後,按藥證主管機關技術性要求及臨床試驗設計,已於五月廿八日達到「所有受試者第二劑疫苗施打後一個月,以及中位數受試者追蹤二個月」期間分析(Interim Analysis)條件;昨申請今日停牌,預期將公布二期臨床期分析,主要是「安全性」與「免疫生成性」兩大數據,「保護力」不在這次二期臨床試驗的項目。

高端五月卅日公布與衛福部疾管署完成疫苗採購合約簽署,依照協議,一旦二期臨床數據表現良好,同時順利在六月底前通過緊急授權許可(EUA),將可獲政府採購疫苗五百萬劑及後續上限五百萬劑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