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News Center

Home / News

安盛生科 協助義國藥局數位轉型

2020/09/14  中時新聞網

智慧醫療先驅安盛生科透過其行動醫療檢測系統,將過往在大型醫療院所進行的慢性疾病常規監測與照護帶入藥局,提升醫療檢測在社區及居家照護上的可及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需定期到醫院追蹤的慢性病患者預約回診受疫情嚴重阻礙。《糖尿病和代謝綜合症》臨床雜誌發表的全球調查結果顯示,糖尿病是慢性病中受新冠肺炎大流行影響最大的族群。

義大利近500家社區藥局借助安盛生科的安必測定點照護系統(PixoTestPOCT),迅速建立數位化的社區照護模式,輔助醫療機構維持慢性病照護。該系統整合即時檢測與數位病患管理功能,透過藥局訂閱會員制度推行糖化血色素、多合一脂質醫檢服務。當訂閱會員走進任何一家簽約藥局檢驗,他們的醫師登入數位病患管理平台即可依據檢驗結果提供遠端醫療服務。

安盛生科在義大利合作夥伴Alpha Pharma的執行長Oronzo Cervelli表示:「我們一直在努力為藥局客戶提升數位醫療和IT應用的價值。採用安盛生科的安必測定點照護系統(PixoTestPOCT)強化我們推行遠距醫療的能力,醫療專業人員能夠輕鬆地將行動定點檢測納入現有工作流程。」安必測的即時檢測及數據傳輸優勢在翻轉義大利社區藥局服務模式方面發揮關鍵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