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產業新聞

Home / News

合一糖尿病足新藥三期臨床數據 登國際知名期刊

2021/09/07  MoneyDJ理財網

合一(4743)公告,該公司已取得國內藥證的新藥「速必一」(ON101),其國際多中心糖尿病足部傷口潰瘍(DFU)三期臨床試驗結果與藥物作用機制,獲得美國醫學會雜誌JAMA出版發行之國際知名期刊JAMA Network Open採用、並於9月3日出刊。
合一表示,速必一是近20年來全球DFU治療領域唯一新藥,其三期臨床結果與藥物作用機制在JAMA Network Open刊載,是嚴謹的國際權威期刊對速必一臨床科學實證的肯定,而透過網路的線上公開,可增加國際糖足潰瘍專業醫護人士對速必一療效與作用機制的了解,增強速必一新藥的全球知名度,進而嘉惠全球廣大的糖足潰瘍病患。
合一並表示,速必一完成的國際多中心三期臨床試驗達顯著療效,不同困難傷口完全癒合之次族群分析也顯現療效顯著性、一致性及穩健性;速必一在台灣已獲新藥藥證核准,於今年6月起在台灣開賣,共有161個醫學中心、區域及地方醫院使用;中國大陸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也將現場核查其藥物臨床試驗資料,距離上市階段倒數計時中,同時,速必一也已獲得美國FDA快速審查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