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產業新聞

Home / News

合一新藥臨床試驗 報捷

2020/07/30  經濟日報

合一生技(4743)昨(29)日公告,公司糖尿病足慢性傷口潰瘍新藥ON101,已完成三期臨床試驗重要療效分析,在不同面積糖尿病足部潰瘍傷口均呈現一致性顯著療效,為未來藥物經濟學評估之重要有利參數。

合一表示,ON101新藥已完成三期臨床試驗解盲,主要療效指標16周傷口完全癒合率達到62.2%,為目前全球唯一在三期試驗超過六成完全癒合率,與對照組比較具有顯著差異。

合一指出,根據CRO(委託臨床試驗)公司完成的不同面積傷口完全癒合率統計分析,結果顯示ON101組相較對照組Aquacel,在主要的2 cm2至10 cm2兩傷口完全癒合率上,均呈現一致性顯著療效,尤其在傷口面積大於5 cm2且≦10 cm2組的較大傷口,ON101組較Aquacel組癒合率勝差達到50個百分點。

其他委託CRO執行的三期臨床試驗關於藥物經濟學項目評估分析,將於完成後陸續公布。ON101新藥三期臨床正式試驗報告(CSR)已完成,並送達台灣、大陸、美國等三地共21家臨床試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