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會員資料

萊鎂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投入「負壓式睡眠呼吸中止治療裝置」開發,宗旨為改善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 (Obstructive Sleep Apnea, OSA) 患者的健康及生活品質。

「iNAP負壓式睡眠呼吸治療裝置」是萊鎂醫自行研發與製造的創新醫材,相較於傳統連續正壓呼吸器,萊鎂醫採用獨家設計的口部介面,利用負壓穩定口內軟組織,讓患者在睡眠時舌頭不受重力影響而往後掉落,避免造成呼吸道阻塞,達到自然呼吸的效果。

未來,萊鎂醫計畫建立完整的睡眠呼吸中止疾病管理產業價值鏈,包含睡眠呼吸中止疾病篩選裝置、治療技術和雲端睡眠管理照護平台。由於公司具備完整的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核心知識與經驗,也將基於客戶需求而創新,為客戶提供可行、優勢的醫療器材開發製造解決方案。

iNAP One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主要針對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Obstructive Sleep Apnea, OSA)患者之居家治療使用。裝置是利用負壓牽引口腔軟組織,維持舌顎後方呼吸道通暢,使患者可以自然呼吸,達到治療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目的。

有別於陽壓呼吸器(CPAP)令不少患者為之卻步的面罩束縛,iNAP ONE採非面罩式設計,使用者只需配戴軟質的口部介面,大幅提升療程舒適度;主機輕巧僅約口袋大小、採鋰電池供電、易於攜帶且近乎無聲運轉,不僅提供OSA患者另一種治療選擇,也讓治療不因旅行、出差等原因而中斷,提高患者治療的便利性與福祉。

搭配萊鎂醫睡眠呼吸遠距管理系統,使用者可於智慧型手機安裝療效追蹤iNAP Lab+ APP並串聯居家監測設備如血氧濃度計、健康手環等,即可紀錄睡眠狀況數據;再上傳雲端治療管理平台供專業醫療人員做治療追蹤分析,適時調整治療計畫,達到最佳功效。

iNAP One擁有多國專利,獲得德國iF Design及義大利A’ Design設計獎殊榮,並取得台灣TFDA、美國FDA及歐盟CE等多國上市許可。

iNAP ONE.jpg


公司大事紀

   2010 公司成立於新竹
   2012 取得ISO 13485認證
   2013 取得台灣醫療器材廠優良製造規範GMP認證
   2016 iNAP® 獲得德國iF產品設計獎、義大利A’醫材設計獎
   2016 iNAP®取得歐盟CE認證
   2017 iNAP® Lite 產品獲得食藥署第二類醫療器材認證
   2019 iNAP® One獲得歐洲產品設計大獎銀獎
   2020 iNAP® One獲得美國FDA 510(K)上市許可
   2021 新光醫院睡眠中心iNAP®調壓研究成果於《Sleep Medicine》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