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會員資料

高端疫苗為專注於疫苗及生物製劑開發與量產的生技新藥公司。我們具有PIC/S GMP認證的細胞培養商業量產能力,運用細胞培養技術投入疫苗生產,並透過國際聯盟合作,聚焦於全球及區域傳染性疾病,發展病毒性疫苗及生物相似藥。本公司立足台灣,優先以台灣及東南亞需求產品作為開發標的,包括COVID-19新冠肺炎、腸病毒、登革熱、流感等疫苗。我們在竹北生醫園區建立了量產級的PIC/S GMP細胞培養疫苗廠,同時擁有完整的研發、生產、品管、品保、倉儲等系統,可滿足國內及區域市場的需求。我們提供創新的醫藥產品和技術,以成為疫苗與生物製劑廠的領導者為使命,保障全體人類免於眾多疾病的威脅,為台灣與全球防疫獻力。


研發中新藥

若英文縮寫帶有句點,可將滑鼠游標移至其上方以觀看全名。

公司大事紀

   2016 高端疫苗竹北生物製劑廠落成啟用,為台灣首座細胞培養疫苗量產廠。
   2020 高端技轉自美國國衛院的登革疫苗完成驗證性二期臨床試驗。
   2021 高端新冠肺炎疫苗取得台灣核准緊急使用授權。
   2021 高端新冠肺炎疫苗獲選為WHO團結試驗疫苗,展開全球第三期臨床試驗。
   2022 高端新冠疫苗取得巴拉圭核准緊急使用授權。
   2023 高端四價流感疫苗取得台灣衛福部核發藥證。
   2023 高端腸病毒71型疫苗取得台灣衛福部核發藥證。
   2023 高端向越南藥政主管機關申請腸病毒71型疫苗新藥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