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會員資料

超基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4月,由國內知名的法人團體與社會公正人士以及生技界、醫界的專家組成,同時得到美、日與國內幹細胞科學之權威學者的支持。

再生緣為永豐餘集團旗下生技事業群的一份子,以幹細胞相關領域為主要業務,專注在臍帶血、臍帶、胎盤及羊膜幹細胞之研發與保存服務,以及未來其他種類幹細胞相關領域之研究發展,祈能於細胞增生、再生醫學、組織工程、藥物應用等領域,研發自有之專利,使成為一個「細胞」領域的完整性生物科技公司。並透過國家級的細胞庫保存、專業嚴謹的細胞處理、嚴格控管之品質服務、研發、專業、安全、來深耕孩子茁壯及延伸父母的健康。

我們的願景是期望能擴大臍帶血服務範圍、落實研發、發展保健或提升預防醫學所需保健基因其他領域產品等,是再生緣發展的重要方向及重點。


公司大事紀

   2001 於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之生資中心設立幹細胞保存中心。
   2004 全國第一家引進 Taylor-Wharton 公司之LABS-80K大型液態氮氣相儲存槽的機構。
   2007 與台大、長庚醫院醫療團隊合作完成台灣首例以自體臍帶血治療腦性麻痺案例。
   2009 與國立陽明大學簽約,全國第一家正式取得「臍帶間質幹細胞」專利培養技術授權之臍帶血公司。
   2014 獨家取得美國專利「無血清培養基」;專利證書號:US 8762074 B2 。
   2018 安排國際知名臍血幹細胞應用專家喬安‧庫茲伯博士來台拜會衛福部。
   2019 取得日本照沼裕醫師研究的免疫細胞療法專利技術授權
   2020 與彰化基督教醫院技術合作”自體免疫細胞治療_NK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