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資訊

Home / Events

TRPMA「2023 CPU Program- 細胞製造工廠教育課程」今年以「從GTP升級至GMP」為主題,邀請各領域優秀的產業專家分享PIC/S GMP的概念及規範,使再生醫療製劑公司了解無菌操作、交叉污染防治、製程確效、關鍵物料驗收、電腦化系統確效、偏差調查、OOS處置、矯正及預防措施之法規及實務執行重點。

在機器設備運轉及人員日常操作的動態情況下,環境監測為實際驗證環境控制及維持潔淨程度的重要工具。因此延續6月7日「空調系統 (HVAC) 設計及驗證」課程,TRPMA特別邀請高端疫苗品管經理李祥吉博士,於6月14日演講「環境監測項目、方法及頻率之實務考量」,說明不同級區監測位點的選擇、監測項目與監測方法、及監測頻率的考量,並分享環境監測的範例與實務。李博士也將說明如何進行趨勢檢討與年度環境監測報告、環境監測偏差與產品品質的關係,以及如何設計環境監測計畫,並進行實務討論。

李博士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生物科技研究所,亦為清大科技管理學院經營管理碩士,曾任職於疾病管制局研究檢驗組,有超過10年疫苗研發及品管經驗。歡迎TRPMA會員及再生醫療產業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 (TRPMA)
時間:112年6月14日 (三) 14:00 - 16:00
地點:TRPMA會所演講廳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1號1樓) 及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