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資訊

Home / Events

TRPMA「2022 CPU Program- 細胞製造工廠教育課程」將於7/6及7/13舉辦議題三「細胞產品製程建置與驗證」。本議題著重細胞製程的管理與重點實務經驗分享,包括:物料與試劑管理、安定性試驗考量、倉儲、收受與配送管制、及產品標示與追蹤管理等,除了解符合GTP / GMP概念的細胞產品製程建置原則及考量外,也包括如何降低影響最終產品安全、效價、純度等重要指標的風險因子。TRPMA特別邀請基亞生技林杰良協理演講並分享他多年的產業實務經驗。

7/6「細胞產品物料與試劑管理考量與實務」,林協理將分享細胞產品製程重要步驟將使用到的物料與試劑及選擇標準,例如:胎牛血清、胰蛋白酶、生長因子、細胞激素、單株抗體、抗生素、培養基等,並說明各種物料試劑需具備的品質文件及測試項目,以及CPU廠內對物料與試劑的管理方式。

7/13「細胞產品安定性試驗考量與實務」,林協理將分享製程中細胞凍存、細胞庫凍存、最終產品儲存及運送等安定性試驗計劃的制定、測試項目與分析方法等,並分析冷凍前及解凍後的各項指標,確保產品在擬定的儲存或運送條件下,能保持完整性、無菌性與活性。

TRPMA規劃的「2022 CPU Program-細胞製造工廠教育課程」深獲好評,目前四大議題:環境管制與監控、建廠、GTP品質系統、製程建置與驗證,進入議題三製程建置,共三次講座,本次先公告兩場。歡迎TRPMA會員及再生醫療產業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 (TRPMA)
時間:
111年7月06日 (三) 14:00 - 16:00 細胞產品物料與試劑管理考量與實務
111年7月13日 (三) 14:00 - 16:00 細胞產品安定性試驗考量與實務
地點:TRPMA會所演講廳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1號1樓)及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