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資訊

Home / Events

近年因COVID-19疫情影響,使各國將醫藥品視為國安產業,重新檢視醫藥品供應鏈,並強化智慧財產權保護、掌握臨床試驗研發速度,以及確保研發和量產的連續性。

為使我國生技製藥公司掌握FDA審查趨勢,特邀前美國FDA藥品審查處副處長 陳紹琛醫師來分享他在FDA服務30年的經歷,以及他如何協助台灣建立藥品審查的相關制度和生技產業發展的看法。會中並邀請素有台灣生技教母之稱之黑木投資羅敏菁合夥人作為會議與談人,交流從資本市場的角度,應如何從臨床試驗結果來推論藥品市場規模.。機會非常難得,敬邀貴賓們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國泰綜合證券、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 (TRPMA)
時間:2022年5 月31 日 (二) 14:30~16:30
地點:線上直播
報名:請email至國泰證券 陳彥彣小姐 [email protected].tw (02)7710-1787

台灣新藥開發國際化趨勢-與醫藥大師深度對談- poste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