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資訊

Home / Events

「Adventures in Nature- 荒地野遊」看見不一樣的視野- 台灣與8000公尺的距離

主講人:曾格爾 小姐
台灣最年輕女性完成攀登5座 8000m 高峰

疫情趨緩,繼「Wandering in Nature- 荒地野遊」第一場活動,我們將於11月19日 (星期五)舉辦第二場講座「Adventures in Nature」,很高興邀請到剛完成世界第三高峰干城章加,並且是台灣最年輕女性完攀五座8000公尺高峰的曾格爾小姐,分享她精彩的探險故事,她的挑戰,她的夢想,以及未來的目標。

「#命運並不是命中註定會發生的事,而是你選擇去做的事。」

「#我們都有信念的限制,必須打破它們,重新設定它們」

曾格爾的演講將讓我們看到8000公尺高峰的世界、探索和探險的真義,為我們的生命和工作帶來不同的啟發,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機會難得,本次演講預計80名參加者,歡迎生技醫藥先進及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110年11 月19 日 (星期五) 14:00-16:00
地點:TRPMA會所演講廳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1號1樓)
報名:免費參加,請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aNAV63 )
聯絡人:葉映君Vian Yeh (02)2783-1262 ext.13 [email protecte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