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資訊

Home / Events

台灣有最厲害的醫師、最強的工程師,如何連結「雙強」,建立台灣醫療器材研發→量產→通路→臨床的產業鏈,是醫材產業發展的關鍵。MEDX Club特別邀請苡樂創新平台執行長暨久方生技總經理湯孝威博士,於9月1日專題演講「醫療器材創新:台灣的機會與策略」,分享台灣醫師為滿足臨床需求而開發的創新醫材,如何以台灣為場域,建立現金流與資訊流的正回饋,並導入台灣最強大的量產品質成本優勢,進入國際市場,以造福全球人民,能夠活得更久、更好、更健康。

湯孝威博士具完整醫材研發管理及創新價值實現的經驗,是比利時魯汶大學機械工程博士及史丹福大學醫學院訪問學者,曾任職於台灣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益安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Vesalius Robot新創公司、成大及臺科大兼任助理教授。

本活動以實體會議為主,全程免費,歡迎對生醫新創、醫療器材研發有興趣的TRPMA會員及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