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資訊

Home / Events

「品質資訊管理技術與趨勢」研討會

生技醫藥產業的品質資訊管理至為重要,從研發數據、品質檢測、品質系統、製程管理、至倉儲運送等,各步驟環環相扣、流程複雜,且需符合各國法規之高度規範。企業因應發展運用資訊工具,減少工作量及人為錯誤,可大幅降低作業時間及企業成本,並提高數據的可靠性及安全性。

為使我國生技醫藥公司了解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 (Laborator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LIMS) 工具及技術最新發展,TRPMA於12月17日(星期四)下午,與日本Yokogawa公司共同舉辦「品質資訊管理技術與趨勢研討會」,邀請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沈柏延理事長,演講企業數位轉型的策略思維及最新資訊技術應用,並由Yokogawa公司分享如何透過電子系統將品質檢驗過程與記錄制定為標準化作業流程,進行品質數據管理,減少資料輸入、轉寫、計算時可能產生的人為疏失,並自動產出報表,與其他系統即時連線,簡化跨部門溝通及內外部稽核流程。

本活動全程免費,由日本Yokogawa集團駐台分公司Yokogawa Taiwan Corporation贊助,誠摯邀請我國生技醫藥單位之研發部門、品質檢驗、品質管理及相關部門的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Yokogawa https://www.yokogawa.com/
橫河電機(Yokogawa)成立於1915年,在100多年的歷史中,所追求的不僅只於拓展業務,同時專注於技術發展以及如何為實現更美好的社會做出貢獻。
永續發展對環境社會和經濟至關重要的今日,橫河電機與客戶合作創造新的價值,為後代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Yokogawa Taiwan Corporation https://www.yokogawa.com/tw/
台灣橫河在台灣耕耘超過30年,持續提供客戶穩健的服務、高水準的技術與品質,是我們一貫的堅持。過去我們協助客戶達到製程自動化,現在我們更進一步帶領客戶實現數位化、自治化的企業轉型 。我們的服務包含專業量測、控制、資訊系統之規劃設計與整合解決方案,並提供安裝工程及維修和技術支援等多元客製化服務。

主辦單位: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 (TRPMA)、Yokogawa Taiwan Corporation
時間:109年12 月17 日 (星期四) 14:00-16:30
地點:TRPMA會所演講廳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1號1樓)
報名:免費參加,僅限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zF973WS5X4QSAnKK9)
聯絡人:高于珺 Sunny Kao (02)2783-1262 ext.12 [email protected].tw

議程
議程.jpg

TRPMA於12/17邀請日商台灣橫河Yokogawa分享品質資訊管理技術與趨勢。開場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沈柏延理事長演講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要性,分享最常見的困難點以及盲點。日商台灣橫河Yokogawa蕭長庚講師詳細介紹如何透過電子系統將品質檢驗過程與記錄制定為標準化作業流程,進行品質數據管理,減少資料輸入、轉寫、計算時可能產生的人為疏失,並自動產出報表,與其他系統即時連線,簡化跨部門溝通及內外部稽核流程等多項優勢。並且將市面上類似產品做一個整理,幫助正在評估導入類似系統的企業能更清楚規劃自己的需求。Yokogawa李玉琳講師更利用實際案例講解如何透過LIMS將文書・記錄電子化,進而統一全工廠的品管業務。以及實際降低作業工時,實現、輸入錯誤 0件的品質目標,大幅提高客戶的信賴度。數位轉型已經是企業必須面臨的趨勢,除了內部高層的支持之外,外部要尋求有經驗的專業團隊,一同攜手實現數位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