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資訊

Home / Events

【TRPMA特別演講】Evaluating Cell Therapy with Real World Evidence
講者:台灣大學健康資料研究中心 陳建煒主任

為使我國細胞治療公司了解真實世界證據 (Real World Evidence, RWE) 的應用及考量,TRPMA特別邀請台灣大學健康資料研究中心陳建煒主任於11月24日(星期二)下午三點針對細胞治療領域,演講「Evaluating Cell Therapy with Real World Evidence」,說明運用RWE評估細胞治療產品的有效性及安全性,並分享RWE在全球法規準則及科學上的最新發展。

我國已約有70項細胞治療產品進入臨床試驗,特管辦法開放後,也已有14家CPU參與特管辦法計畫。為使產業利用特管辦法細胞治療技術獲得的臨床數據,支持製劑研發療效及安全,TFDA也已發布「特管辦法細胞治療技術銜接細胞治療製劑應檢附技術性資料指引(草案)」。草案中說明特管辦法的資訊收集及分析,須參考TFDA公告之「真實世界證據支持藥品研發之基本考量」。陳教授的演講可以使國內細胞治療公司,進一步了解進行RWE評估之方法與準則,歡迎TRPMA會員及生醫產業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 (TRPMA)
時間:1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15:00 - 16:30
地點:TRPMA會所演講廳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1號1樓
費用:TRPMA會員500元/人,非會員800元/人